Friday, May 15, 2009

忍忍忍

今天心情还好~
体育~
考篮球~
才进3粒,不满意自己~
之后会打排球和兵乓~
那我的羽球叻?
哈哈~

今天有活动~
因为星期六礼堂有性教育展~
所以星期六活动取消~
haiz。。。
最近去活动都不是那么得开心~
那天星期2应该是我一生人第一次去活动到要哭~
随便~

友情~
我并不是因为你所说的话而搞到将
反正现在也好啦~
你跟敏仪将多话聊~
我的存在已不重要~
我一直都在努力挽回~
但话题真的少了很多~
我开始不知道要跟你聊些什么~
因为你总是给了我一种很奇怪的感觉~
你再也不会在我不开心时给于安慰~
环境已令大家改变

我忍忍忍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