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, 2009

i

今早一起床,腰就很痛~
就大概大概懂为什么的了~
因为一定是昨天练球弄到的~
没办法啦,现在的我,为了八独中什么都得撑~
因为已经如愿以偿了,
能在初中组打已经很好的了~
loke,加油吧!
为了羽球祖,为了比赛的机会,争取到底~呵呵~

今天很累啊~
还没做完功课~
能给多一天的假期吗?
哈哈~我要的只是多一天~

不要说到她那么得可怜,
不要说到是我对她很窜~
这还不是她自己开始的吗?
她先怎么对我,现在得到的不就是我的不理不睬咯~
而佩雯,你是一位很重要的朋友~
可以不要再为了她的事而弄我再生气了吗?
我和他只能顺其自然~是好是坏,顺其自然。。。

有时只是为了保护自己才作出这样的决定~
不想再被伤害~

yes!!!6号要到了。。。
哥哥就回来了~好期待!!
16号的表姐结婚也要到了~
也很期待~

我很想剪头发啊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