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bad mood

今天心情不好~
或许是被昨天影响到吧~
昨天练球很不开心~
今天跟贤讲时,没怎样~
可能是因为我没讲完我真真不开心的原因吧!

1st下课~
佩雯找我们~
我告诉他我不开心~
他问我为什么~
是不是敏仪跟我吵架?
我说不是~是活动~
他叫我告诉他为什么~
但是我说我怕我讲不到一半就会哭~
他就叫我讲1/4。。。
怎知道我还没开始讲,眼泪已在我眼睛,准备滴下来~
佩雯好像吓倒的感觉~
哈哈~应该是第一次看我哭吧~
但是成功地把眼泪收藏起来~

之后上课~
一直很想哭出来~
但是怕会吓倒周围的人~
因为我无端端哭~
原本眼泪也是要滴了~但是忍了~

辅导节~
今天没问老师要不要拿电脑~
所以地理节后马上冲下去找老师~
老师不在~我去找两次~找不到~
之后看到老师自己一个人很辛苦的拿电脑~
就走前去说对不起~
因为是我的错没帮她~
老师就好像发脾气将~我忍~
因为是我的错我无法顶嘴~
之后看戏~
超没心情~
之后帮老师拿电脑回去八楼~
怎知道~
老师问我是不是在发他脾气,因为要看戏却看不到~
我说没有~老师将原来你将小气的,我以后不敢叫你拿电脑了~
我就将还好啦,我以后还要帮你拿电脑~
之后还好了拉,跟老师讲回话了~

2nd 下课~
佩雯来~
问我做么不开心~
因为庄他们告诉他~
我讲没有,但不知道什么原因,眼泪又回来了~
佩雯不知道看不看得到我的眼泪在眼眶~
haiz,之后给那群小魔鬼庄,豫他们弄我笑了~

你~
算了吧~
与你的友谊,我也在逐渐放弃~
或许是因为我觉得你变了吧~
我无法维持两边的友谊~
不要什么都怪我好吗?
我忍~

有谁能借我肩膀,好好哭吗?

1 comment:

  1. 王子阿
    我又选择在这里留言啊
    比较神秘 哈哈
    不要不开心了 好吗?
    不管什么原因 我们都会陪你的
    加油加油
    以后看到我记得要笑 =)
    呵呵
    有事要说 好吗?
    你知道你的拉 几凶的样子 我会害羞阿
    哈哈
    或许我不能给你最完美的安慰和鼓励
    但是我有在听啊 会尽力帮你
    加油拉你
    我的肩膀很小啊 你不介意的话
    就借给你这个头重重的人拉
    王子 加油 坚持下去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