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4, 2009

八独中

八独中球类赛就这样的完毕了~
很荣欣羽球组能够获得如此的好成绩~
3冠~实在太棒了,尤其是男生~
往年没有男生,只有高中和初中的女生~
所以只拿2个冠军~
没想到今年的男生棒到能赢得冠军~

希望你们男生能够保持这么好的成绩~
再次打败隆中~
最重要不要学隆中那个死窜态度~

八独还是没变过~
大家还是一样以隆中为敌人~
没有人支持他们~
反而,看得出坤成,尊孔,兴华的友谊~
大家互相鼓励~
真的很开心~

今年应该是最后一次参加八独中了~
很多感触~虽然今年的八独中不会比前年的开心~
但是毕竟这已经是最后一次了~
下一届的八独中,我应该不在了~
因为不打算读高三~
我们这些大的,应该都一样~
以后就看你们小的了~

yerin,要加油~
以后做了主席,不要为了小事而哭~
要坚强~
羽球组以后看你的了~

今年的比赛~
我打的,有赢有输~
我也很少因为比赛而哭~
输了那场后~觉得很遗憾~
打了rubber set还是输给他们21-19~
那时我很生气,不明白为什么教练要我跟恩进partner那场~
如果那场我跟回映雪partner,一定能赢
我跑得那么辛苦,粒粒追到要死~
因为恩进没比过赛,不会跑位,不会开球~
虽然获得老师的称赞~但没想到原来我主席却觉得我那场打得不好~
为什么?为什么你们要找我~
我已经找个地方躲起来哭了~
为什么你们要找我?
你问我觉得我输的原因是什么~
我说不懂,你却说是我打得不够好,不够快~
我那时忍~
要不然我直接说是教练的错,要我跟恩进part!

算了,今年的八独中,
少了dino,靖璇和明月,我就觉得不同了~
还是见到他们的那个笑容,听他们的废话,才会开心~

最生气还是淑婷!!!!
整天乱发我们脾气~
最生气你就是要逼我做powerpoint!!!
我说我不要做就不要~
为什么你总是不变,整天要我做我不喜欢的东西~
我只是文书,powerpoint不包括在我工作范围内~
我说了~我做powerpoint只会被人责怪,
做了出来,还要给你们说为什么没有这个照片,为什么没有那个照片~
你们都看不到我的辛苦,只会责怪没这个照片没那个照片~
我忍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