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7, 2009

考完试了

终于考完试了~
好累~真得好累~
有很多不好的预感~
知道很多科考不好~
是很多科!!!
我没时间后悔~
只能看下次的成绩了~

今天最后一天考试~
考电脑~
人家在考试时~
我在用我舌头摇牙齿~
因为我的大牙要掉了~
我就很好奇为什么会摇~
回到家很用力才拔到下来~
现在看到了我的baby大牙~
哈哈~大家有没有很想看我拔了下来的大牙叻?
但是我没拍照~呵呵~

这几个星期很多人说我瘦了~
很开心~
虽然最近觉得自己肥回了~
但是既然人家认为是瘦了就瘦啦!
哈哈~

又要开始上课了~
那漫长且纳闷的日子又回来了~
为什么我们的学校不关闭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