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2, 2009

假期



这整个星期都去了爸爸公司做工~
今天领了薪水~rm95~
哈哈~很开心,因为才做一星期就rm95了~
虽然不是很多~但很有成就感~
因为每一天都在忙~
但我却很喜欢~
比读书有趣~也比上课好玩~
所以我每次期待假期的原因就是要去做工~
去做工虽然很早起身,很迟放工~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的享受~
上课才半天,但我却那么的讨厌~


这整个假期完完全全没读过书~
一份功课都还没做~
八独中回来后,我休息了几天就开始做工~
考试到了~但我做了些什么准备?
没有!!!!
argh!!!死定了~
书有还没读~开学了,功课也还没动过~
很怕这次成绩退步~
每个人在努力的时候,我在做什么?



上次的那句话~或许我误会你了~
我的错~对不起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