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0, 2009

cousin sister de wedding


堂弟~姐~我~塞不进堂哥的年 堂哥,堂弟,姐,我~(姓陆的人都有点大只)

上个月的某一天~我参加了表姐的婚礼~
这几张照片是婚礼的前一晚~
全部亲戚都到表姐家喝茶聊天~

第2天早上~也就是婚礼当天~
早上七早八早去表姐的家~
去看那新郎如何迎接我表姐这位新娘~哈哈~


这是参了不同东西的食物~哈哈~希望吃了不会肚子痛~
石春路 (但是不痛的)

虽然新郎到了~但是还得通过很多关才能进去啊~


被锁在外面~

最后,虽然门开了~
但是其实里面还得面对很多困难啊~


一个人背着另一个人~走在石春路上~一边走,一边唱情歌~好伟大的兄弟啊~

终于成功破解完难关了~新郎取得了新娘~

我,表姐和姐~她真的很漂亮~
敬茶时间到~

敬茶给我妈~
敬茶给我爸~
颁奖时间到~哈哈~
爸爸和妈妈帮表姐戴首饰~

我,妈,姐~姐拿着那束花~那代表下一个轮到她结婚?

我和堂弟~他负责帮新郎开车门~
当天拍了很多照片的~
原本有很多全家福的照片~
但是不是用我相机拍~那摄影师拍~
所以我现在没有那些照片~

晚上~
去喝喜酒~

我和姐和结婚蛋糕~我和结婚蛋糕~


表姐就这样结婚了~还记得以前我一年级时,妈妈每天早上载我去学校时,都载表姐一起~
因为表姐的中学在我小学附近~
现在,转眼间~他就结婚了~
时间过得真快~
他要移民去australia~
希望不会有事~
因为那边的A型流感(H1N1)很厉害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