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8, 2009

生气!

他妈的~
我没有告诉过任何人你喜欢我的事,除了跟我很好的那堆朋友之外~
丝敏是一个错误,自从跟他讲后,知道你不开心~
那时我也因此而生气她~
难道你觉得我会让将多人知道你喜欢我吗?
难道你觉得我想要你大姐骂你吗?
虽然我们少说话了~
但是你还是我的好朋友~
我不想要你不开心~
我并没有在告诉人你喜欢我的事~
来来去去也只有雯,贤,娜,玲,敏仪他们懂罢了~
更何况,他们之中有几个是自己发觉到的,不是我告诉的!!!!

很失望~
没想到你那样认为我~
从你跟我告白的那时候~
我一直在找一个最不会伤害到你的方法去拒绝你~
还打电话问雯该怎么办~
因为我怕直接拒绝你,你会很伤心~
我处处为你想~
你却认为我是那种到处跟大家讲的人

知道你不喜欢了,这是件好事~
希望你找到个比我更好的人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