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0, 2009

心情不好

到今天为止~
也算派了不少科目~
就如我所想象的,很多科不及格~
甚至很烂~
华语才拿40~超烂~
心情真的不是那么好~

地理~
进步了~
但有用吗?
还是一样不及格~
历史~
退步了~
考完历史后的那一天~
我就sms老师跟她道歉了~
因为我的填充题不会做~
老师派考卷时~
还说我的填充题害了我自己~

真的很多科退步了~
进步的科目才进步两三分~
退步的科目却退步10多分~

今天比完那个比赛后~
经过办公室~
cp叫了我进去~
他虽然不是骂我~
但是也应该很生气我将子回答!
他告诉我我准备给cikgu wee骂!
因为有某一题我答得很不应该~
cikgu we讲将全班只有我一个将答~
haiz。。。之后心情很down
cp就讲我以后应该都会继续被cikgu wee将我整天顾着sms没读好书~
但是我已经很久没sms cp了咯~
就因为曾经sms。。。就必须每天被他挂在口边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