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鸡蛋糕?


今天,知道了地理的分数~
终于及格了~60分~
但怎知道~班上有人告诉老师我们有tips~
然后下星期一要重考地理~
wasai!!!我这次那么难得及格~还得到60分~
竟然说重靠!!!
不要给我知道班上哪一位鸡蛋糕说出去~
要不然以后你不用在a班生存了!
你没有tips是你家的事~
这证明了你没朋友~
所以才没人给你tips~
但是这件事后~你要有朋友都难!
走路记得看路!

今天~
数学节时~
老师走过来我的位置~
看到我画错了~
就骂我说:这线一定要是直的,不是跟着点画的,你昨天没来啊?!!”
然后还好宝恩帮我解释给老师听我昨天没来~
要不然我就冤枉了!因为没人帮我解释~
谢谢咯宝恩!还要谢谢你叫我怎么做~
因为完全不会做啊!

如今我知道了谁才是值得交的朋友,谁不是~
你如今如何对我~我会如此对回你~

数学~
这次很高兴的~
因为得到62~
虽然不是很好~
但是至少进步1.5分~哈哈!
但加了总分希望更高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