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0, 2009

别误会~

argh~
真的很不明白有些人叻~
理解能力将差吗?
我已习惯性在blog里用‘你’这个字~
但是如果我是写给specific的人~
我会写你名字出来~
而那一段才是要写给你的东西~
另一段的是写给别人的~
不要将自恋~
认完全部好吗?
我真的不想解释那么多~
你要误会就误会下去~
整天解释一大堆的,很累~

今天上课~
都还不错下拉~
还算蛮有精神~
没特别累的~
也算蛮有精神~

今天回的时候~
坐taxi时~
那uncle将下个月起要起价了~
现在我平时给rm3,
下个月要给rm4~
wasai~
不要看小这数目~
我每2,4都要坐taxi的咯~
考试时,每天都要坐~
加起来,真的很贵咯~
要好好省钱了~
希望哥哥快回到来,做工~
减轻父母的负担拉!

莉萍~
还有5个小时你就生日了~
哈哈~
先祝你生日快乐拉~
但是你应该不会看到我的blog的拉!

昨晚睡觉时~
发了一场梦~
蛮奇怪下~
还要发梦到佩雯~
哈哈~
奇怪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