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1, 2009

最后一天~


没想到用一切过得这么快~
明天,就是你,敏仪的最后一天了~
我认识你3年7个月了~
原本我们都还以为你还有9天才走~
没想到校长明天将会签名,要你走了~

这两个星期~
陪你四处去找老师~
每个下课都不再班~
但这一切都值得~
因为以后再也不会有这么的一天~
你不会再和我一起去办公室~
找老师等~
我怕没有了你这好友在身边,我会好不习惯~

你去到了新的学校后~
希望你能够尽快适应环境啦~
不要再这么静了,容易被人欺负~
你要勇敢地走下去,就如这图所写的~
之前你还说我误以为还有一星期罢了~
但是现在就真的不只没有一星期,反而只剩一天~
你走了后,换了位后~
再也难找到一个能忍我脾气的人~
也不知道会被安排到跟谁做~
haiz。。

澳门之旅~
原本只是我爸,妈,姐,我,表姐去的~
但是大姑妈,和小姑妈也想一起去~
所以可能这会成为陆家之旅了~
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