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3, 2009

专属敏仪


敏仪~
你确定了要这样吗?
我们认识了四年了~
一定要这样吗?
我的blog是公开的~
所以不写到明你做了什么决定~
等到你有心理准备告诉大家时我才写出来~

初一认识你~
我们的关系超级不熟~
但那时你应该听说过我的坏坏脾气~
初一的我脾气坏得不得了~
几乎每一秒在骂人~
年尾班级赛~
羽球的输了给某班~我哭了~
另一天早上,我在桌子上见到的却是一份礼物,2张卡~
礼物是佩仪送的,卡里面有佩仪,你,郑瑶写给我的留言,另一张卡是雯仪写给我的~
那时只能用感动的字形容~

初二~
下半年时跟你坐~
慢慢熟起来~
初二时的我,脾气有大大地改变~
没这么容易生气人了~
我们一起坐~
见着你每上地理节一定睡觉~
差一点给高丽萍骂~
见着你拿了地理破了纪录的17分~
知道你不喜欢地理历史~
我记得有一次我超级不开心~
因为给妈妈骂~
在学校哭~
你们安慰我~你叫我不要哭,然后你说如果我哭你也想要哭~
那一年的我们,不是我给父母骂,就是你被父母骂。。。
大家轮流哭~

初三~
分班了~
但每一次下课我不变的去找你谈天~
去谈起她或她的事~
每次周会等你睡醒一起去礼堂~
你有了一个改不掉的习惯就是每天早上一定要睡觉~
一直告诉我你对他的不满~
我的心事,对某背叛我的人不爽,统统告诉你~
陪你看你的top1,去办公室等~

高一~
同班了~
一起坐了7个月~
听你一直跟我说某男生某男生~
那一间学校的,等等~
我的不开心~
友谊所发生的一切~
都告诉了你~
虽然我们偶尔有冷战的时候~
但却很快好会~

你确定你选择了对的东西吗?
你确定你以后的路要这样走吗?
我挺你~
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~
虽然是很不舍得~
但我不能选择~
或许没错,我还不能称得上是最了解你的朋友~
但至少这份友情,我很珍惜~

你是玮娜后~
我最不舍得的人~
也是我第二位流眼泪的朋友~
去年玮娜要转校时,我哭了~
你是第2个弄我哭的人~
虽然在家,当我看到你type的每一个字~
泪很自然下来了~
我等你约我出去~
我们的约定~

1 comment:

  1. so sry..
    whn i saw dis message...
    i'll veli regret..
    veli sry..
    hope u wont mind..
    dun b so sad..
    find one day go out 2ghtr..
    k??
    mz oways rmb me dat i'm ur daou n mandy!!
    不会分离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