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09

发泄!

去台湾的飞机票rm1000~
总算搞定了~
接下来要烦的是在台湾所要用到的那一大笔钱~
昨天活动是开会~
唯一意想不到的事我竟然是其中一位筹委~
我负责特刊~
其实还不是那么的想做~
希望他们不会要我做些什么啦~
因为负责特刊的有3人~
他们两个做完就最好~哈哈~
我好坏哦!

成绩~
果然退步了~
第三次考试真的要很努力~
迈向我的目标~
gambateh!

明天周休~yes!
可以好好休息~
因为最近都好累~
不知道什么原因~
但是就是很累~

最近都不是那么得开心~
但却没说出来~
也没人会察觉到~
因为知道哥哥被逼要回来马来西亚~
他两年前申请出国读书的visa已过期~
他再申请时~英国那边不给他留~
所以可能9月将回来~
可惜的是~他原本12月在英国毕业的~
但是那边的政府要他回来~
所以它不能出席自己的毕业典礼~
而且他在英国的大学有做工,教下书~
但是妈妈说那边很多人失业,所以不可能让哥哥在那边做工~
什么吗!看得出哥哥比较喜欢留在英国咯~
他回来后,找到的工作,都不懂会不会得到好的薪水~
haiz...

跟你啊!
随便拉~
1个2个问我你最近做么~
我连回都不想回答咯~
因为有一种感觉告诉我~
你变了-变了很多~
原来不知我发现到~
很多人也发现到~
变到我简直不认识你了~
也不想认识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