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3, 2009

排球

今天放学后~
又跟我的排球kaki(gang)一起打排球~
知道他们是谁吗?
当然是乐宜,vivian,夏恩,anna还有其他的~
放学后,就拿anna的排球去pump风~
然后就开始咯~
百年衣对垒体育衣~
哈哈~
是刚好穿到3-3~

之后,
乐宜的二姐也一起打~
我的恶梦开始了~
==
一开始还好啦~没什么的~
但是她没怎么笑~
看起来还比我凶咯!

要回时~
乐宜讲他二姐要载我回~
我拒绝了~原本还以为很顺利的拒绝掉了~
怎知道我在走着去天桥时。。。
乐宜从我后面拉着了我~
讲他二姐要我坐他车回~因为顺路~
我讲下星期先,他又讲下星期就不要载我了~
死都要今天载~

上车后~
我完全不敢说话~
因为他二姐很恐怖,虽然善良,但是不笑起来,很凶~
给我的第一感就是严玉萍~
几乎没怎么笑~

haiz。。。
今天打排球~
鼻子的敏感又回来了~
或者我该说,每次打球鼻子都会敏感~
很辛苦~
专心不到打球~

今天总算早回到家~
因为乐宜姐姐载~
我又不懂他名~
所以只好写乐宜姐姐~
但他说下星期可能又要载我!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