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2, 2009

==


argh!
刚刚写得都不见了!

很累啊~
虽然没上课~
但是还是那么的累~
还没做完学校功课tim~
haiz~
懒惰的陆佩婷

今天去了教堂后~
又跟家人去逛街~
又买了新衣服~
又浪费了钱~
haiz。。。
陆佩婷~
是时候节省钱了拉~
因为去台湾所需要用到的钱很多~


是时候收拾房间了拉!
考试时弄到乱七八糟~
到现在都还没收拾~
哈哈~
但是我很懒叻!

下星期六可能去看harry potter
yes!harry potter星期四就上映了~
期待了好久~
因为妈妈的朋友给他的客人那些票~
然后有多的,所以给妈咪~
然后我,妈咪,姐姐一起去看~
但是去the curve咯~
有点太远了吧~
但不用紧拉~
有的看就好~


有时真的很讨厌自己的亲戚~
就算他是自己的表哥,那又怎样?
虽然人家说亲戚是应该互相帮忙~
但是也不能将过分了吧!
表哥把我们家的地址当成他家的~
人家全部把他的信寄过来我家~
一大堆律师信等~


他又欠人将多钱~
还跟我们借钱~
到现在又没还钱~
为什么他变到将?
为什么他以前不好好读书呢?
在大学时,每次考试不及格~
都是妈妈给他钱补考~
因为我阿姨很穷~
这堆亲戚里算我妈妈最有钱了吧~


这就算了~
做工时~
整天发蒙要自己当老板~
他才几岁哦?
24岁罢了咯~
先帮人家做生意,慢慢学习也不迟吧!
还学人做到一半不做~
现在又找不到工作~
我爸叫他到我爸公司帮忙,他又不要~


前几天~
我不在家~
只有妈咪在家~
因为妈咪请假~
有人来我家找表哥~
妈妈做了一个比较绝情的决定~
就是以后有人上门来找他~
我们一家人都说不认识他~
是他自己逼我们做这样的决定~
别怪我不认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