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累,看戏,你的改变?

今天真的很很累~
早上在学校就不多说了拉~
今天老师派会成绩册~
erm,不懂该说好消息还是坏消息~
总平均退步了1.11,haiz。。。
都是给华语害死我了拉~
但是好消息就是我在班上的排名进步了些些~
之前虽然20名以内,但是才19名~
这次我在班上拿15名~
haiz,希望第3次能进步更多啦~
老师对我期望还蛮高的嘛~
要我下次得到70分以上~
我尽力拉老师~

放学,
我ponteng了活动~
第1次叻~
敏仪,我有没有很伟大叻?
哈哈~去sungei wang
吃东西,拍大头贴等~
可能这会是我们的最后一次了~
很珍惜~

去玩sungei wang后,
直接去the curve看harry potter~
很好看啊!!!
还没看的人要找机会去看!
为什么他校长会死了叻。。。
haiz。。。真的很好看咯,只是没什么刺激罢了~
呵呵~^^

你是否真的应该好好反省自己呢?
原本我还真的不想理了~
但是看到ah kuan竟然因为你的改变而哭了~
突然觉得很心痛~
其实我没打算看到这种画面的~
那天ah kuan走过来问我,我们是否吵架了~
我说没有,只是没跟你讲话罢了~
他就告诉我觉得你变了~
haha,原来还有人发觉到的阿!
请不要误会我,我一开始并没告诉她我觉得你变了~
只是他也发觉到,尤其参了某某人后~
但是听他的说法,你的改变,并不是越变越好~
我只是综合了每个人对你改变后的看法罢了~
他们统统不敢讲你,就有我来讲拉~
反正我习惯了做‘丑人’

ah kuan,
别哭了,也别伤心了~
就如我所说的,不值得~
我都没因为他改变了而哭,你哭什么吗~
我不知道他是否如你信里写的‘只会说是别人的错’
但无论如何,我还是要看会开心的你~
加油,你还有ah lok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