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累累累

今天心情不大好~
也没什么特别原因~
但是早上就是很累~
就躺在桌子~
之后比book keep~
我眼睛几乎张不开~
但是不可能躺下去~
就勉强自己做~

之后两次下课都陪mandy去找老师和去书记处~
然后辅导节去搬电脑~
老师就讲我迟到~
什么嘛!以前我等你的时候我都么讲你迟到啦~
现在你又讲我~
他以为我有翅膀可以飞去9楼咩?
电梯不用等就有的咩!
然后就照常帮她搬那些电脑~
帮了那么多年不同老师搬电脑~
它应该是唯一一个一直埋怨我的人~
有时还蛮behsong的~
(看了我blog的人请不要将鸡婆去告诉老师,给我知道谁告诉老师你就惨!)
上次我讲过我不爽老师的东西,老师竟然懂!
就代表有个三八讲出去!小心点!

之后放学去看talentime。。。
walao,有些真的很不知丑,将都敢上台表演?
顶不顺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