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无数的累

昨晚补习回来后~
玮娜找我聊天~
还蛮想念他的~
但是并不知道我们的下一次见面会是几时~
haiz。。。

爸爸已买了机票~
啊!真开心~
因为想离开这个鬼地方~
很期待假期的到来~
我整个假期都不在~
爽!
我想放轻松~
很需要空间休息~

今天~
早上~
乐宜冲了水给我喝~
谢了~
喉咙好了很多~
也不好意思叫你再冲~
哈哈~
声音总算回来了~
不喜欢听到自己声音变了~
很奇怪~
而且说话也很辛苦~

今天很累~
无数的累~
早上迟起床~
闹钟给我关了~
又下大雨~
临出门~
那个狗又很坏蛋~
一直要冲出家去淋雨~
花费很多时间在它身上~
到学校~
每一节都很累~
没有一节能专心上课~
很热!
弄到我很想睡~

帮老师搬电脑去办公室时~
进sr1d。。。
他们的课室超级的凉~
好像开了air-cond将~
wasai!
爽到!

我放弃了~
你难道还看不出,听不出吗?
别再问我了~
别问我那些有的没有的~
因为这些友情已烦了我很久~
给我休息的空间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