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4, 2009

台湾会议

又在电脑室上网了~
昨天活动,又去开台湾会议~
选了到台湾后的置位~
而我的职位就是 事务,联络,交通~
原本只是事务罢了~
但是他们说这几个职位联合起来一个人做就好了~
haiz。。。

事务的责任~
每天早上叫他们起床,集合等等~
aiyo,原本不想做的~
但是淑婷他们讲我平时最早起身~
要叫每一个培训组的人起身,还蛮难得~
尤其是篮球组~
因为他们都说他们很赖床~
还以为去到台湾后我可以很轻松,怎知道做这职位~

希望我能办得好啦~
跟学校的事务来比,
我不一样的是不用拿锁匙到处走~
呵呵~写到这里先拉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