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心情不好~


今天很不好受~
还以为今天自己能很坚强的度过~
原来不行~
原本都还好好的~
但mandy出去讲话时~
我的眼泪还真不听话~
你一出到去就在哭~
庄他们叫我出去陪你讲~
不是我不要,是我知道我也会忍不住哭出来~

你从1号开始讲起~
我就开始哭,到最后最后~
我的眼泪没停过~
甚至到数学节,我才慢慢停止哭~
大概也哭了40分钟~
真的很感谢你这位朋友~
无时无刻在我身边帮我打气,支持我~

lisan,原本在下星期的~
但是老师说你一旦离开,就不能在这学校做~
所以我们被逼临时抱佛脚的背~
c。wee也让我们在他节时不听他的课给我们背~
因为他也明白我们在无时间下而做lisan的~
原本在数学节时,我真的很不想做lisan。。。
因为我的眼睛哭倒很丑了~
但是我们最终还是做了~
老师很轻松的给我们pass了~

放学后和你&乐宜去kl sentral 吃东西聊天,拍照~
在厕所里拍了很多照~
记得放上网~
永远都不会忘记你这位朋友~
会忍我这烂脾气的好朋友~
好好保护自己了~

明天起就跟乐宜坐~
两个烂脾气的人坐在一起会发生什么事我并不知道~
但是一切顺其自然~

回到家。。。
不开心,因为妈咪告诉我今天有人打电话去我婆婆家恐吓我婆婆~
那电话里的人还说他抓了我爸爸,再打着她~
还扮我爸爸声音喊救命~
吓到我婆婆半条命,当时婆婆家里又没人~
又找不到我爸,(因为我爸的中国朋友来了,爸带他们四处玩)就打电话给我大姑妈~
但是后来confirm了我爸爸没事。。。
那个打电话来恐吓我婆婆的人真没良心~
婆婆都79岁了。。。还搞这种东西出来吓我婆婆~

现在我们再怀疑是自己亲戚做的~
因为那个人扮我爸爸声音扮到很像~
又懂我婆婆家电话号码~
又懂我爸爸中国朋友现在到马来西亚玩的~
应该就只有我亲戚懂罢了~
别让我知道是哪一位亲戚将大胆~
这样吓婆婆~
再妒忌我爸爸比你们厉害是吗?
没用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