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09

开心与不开心


开心跟不开心~
该现写哪一个?
就从开心写起吧!

今天跟平时的星期一一样~
都是跟我的volleyball kaki一起打~
不用再介绍了拉~
都是他们几个~
alexandra还没来之前~
总算打得很刺激~
但是他来了之后~
真是4面8方都给他打完了~
偏偏打不到直线~

之后乐宜姐也来了~
至此我会记住他的名,林凯儿!哈哈
也打得不错啦~
只不过改变不了我对他的恐惧~
但是今天好了很多~
至少见到他笑得比较多~
一直命令我捡球,否则不载我回~
哈哈,什么道理啊?

之后婉儿也有参我们打~
婉儿,我会记住你的!
你是第一个把排球打中我脸+眼睛的人~
很痛咯,这证明了你真的有练weights,没偷懒~
刚刚被打中是,真的很痛~
痛到眼泪也留下来了~
但别误会阿!我不是在哭~
只不过那右眼的眼泪很自然留了下来~

之后不痛了,就继续打~
怎知道,打球的时候,我感觉到了他的痛回来了~
然后乐宜二姐(不敢写他的名)又载我回~
这次在车上也没怎样讲话~
因为累加上脸很痛~
临下车前,乐宜和她姐姐再次提醒我回家记得敷冰~

回到家冲凉后,就敷冰咯~
因为要听学姐的话!哈哈!
敷了还是很痛咯~
婉儿,你真的很有力阿!

不开心的~
今天看了ah kuan的信后~
我突然觉得我真的是不认识他吗?
原来我认识了三年的他,我真的还是很不了解他的真人~
我不敢相信kuan信里写的一切~
我很希望相信自己认识的她不是这样的人~
怎么办?还有同班这么久~
忍下去?还是?
我不懂这友谊要如何地走下去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