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24&25

昨天放学后~
在等补习的同时~
买了一碟鸡扒饭~
一边吃,一边读书,一边想了一些事~
望着那鸡扒饭,想起了去年的生活~
是那些快乐的生活~
不会再有回了~
因为人会随着时间而改变~

之后之翊他们过来~
我们聊了一下下~
他们走了不久,我也去补习了~
补完习后,在对面monorail站等的同时~
见到严玉萍老师~
他跟我say hi!
他一定会再想做么我还没回家~
因为已经很夜了~
之后见到vivian他们出街回来~
哈哈~

25/7
今天淑君跟我谈了一谈~
问我明年要不要转活动~
她说明年都最后一年了~
就乱进一组玩下~
不懂该怎样叻?应该转吗?

活动时~
没什么人来活动~
我已经两个星期没打过球了~
对我的羽球拍很陌生~
好像重了很多~
哈哈~

活动后~
跟佩雯走了出去,回家~
其实真的有点陌生的感觉~
因为已很久很久没谈天了~
出去后,佩雯要吃ice-cream~
弄到我也要吃~
就叫她帮我买~
但是我没吃过这种将的ice-cream
佩雯,我的第一次吃这ice-cream给了给你
哈哈~

我为了你换了我的blog skin咯~
这blog skin又如何?
给点意见嘛!!!
还有,不是我不要去参你们讲话~
而是觉得很陌生了~
太久没一起玩了~
而且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