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8, 2009

喉咙发炎

昨天晚上开始喉咙发炎~
很辛苦~
晚上半夜3点多,喉咙痛到痛醒了~
很少试过被痛醒~
之后很难睡回去~
望一望电话~
见到他的sms~
有点觉得奇迹~
哈哈~
多么就没s我了~
但昨晚我9点多就睡了~
他11点多才s我~
所以没理他~

今天在早上~
妈妈摸我额头~
说我还在发烧~
叫我带panadol去学校~
但我没带~
只是带喉咙痛的糖果~
之后也好了很多~
没这么痛了~

活动~
都没什么是发生~

刚刚补习回来后~
默默额头~
又开始发烧了~
很辛苦一下下~
呵呵~

airel,
别不开心啦~
虽然我换了我的blogskin~
弄到你没得见你要的人~
但是我相信你有很多他的照片的拉~
不用通过我的blog看~
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