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改变?

明明说好了今天要迟点才起床~
怎知道七早八早就醒来了~
很讨厌~

曾经有人说过~
你不需要为任何人改变自己~
我有自己的生活方式~
能接受的人就接受~
不能就滚远远~
因为你不是我爱人~
我只会为我爱的人而改变自己~
对不起,你不是~
所以不要希望我会为你的一句话而改变

从头到尾~
变了的是你~
我还是那个我~
是某人告诉我~
你自从她那件事改变了很多~
初初我不敢相信~
现在的我却不能不信~
对我而言,你不是变得很安静~
是变得一个连我都不懂该如何形容的人~
我不会要求你变,因为是你自己改变了自己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