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7, 2009

放弃~

今天~
心情不是那么好~
早上来到,怎知道没换到位~
就不是那么开心~
因为坐在这角落很热~

数学节~
鼻子敏感得很够力~
很痒~弄到我整个小丑将~
因为鼻子很红很红~
敏感连续了几节~很辛苦~

放学后~
帮敏仪欢送后~
就上去打排球~
今天少了某人打~
就少笑了很多~
但今天还算打得不错下拉~
除了那堆初一生打扰~

今天打完排球后很累~
一上乐宜二姐的车就睡着了~
因为实在太累了~
上两个星期都没那么累~
回到家~
喉咙开始痛~
妈妈还说我声音变了~
然后我又黑了许多~

敏仪~
对不起啊~
今天没陪你回家~
原谅我~哈哈~
下次记得出街~
然后你几时找到专属我们3人的东西啊?

昨天玩facebook时~
玩那个who is ur bestfriend的~
怎知道出来的结果都是在外面跟我不错下的朋友~
反而学校的人一个都不中~
haiz。。。
姐就说,这证明你学校的朋友都不是你真正的朋友~
嗯,或许也蛮正确的这句话~哈哈~

佩雯~
算了拉~
你会不会叫我过去讲话还是个问号!
我会不会过去也是个问号!
算了拉~
去年的回忆是去年的~
今年不可能再有~
你跟他或许会比较好吧!
我离开~
你应该不会明我在讲什么啦~
算了拉!

你之前所说的~
原来只是谎言~
原来你说的反对,讨厌~
就是这样吗?

乐宜~
哈哈~
我会尽量不生气他~
尽量忍他~
但是很难~
保持微笑嘛~
我会记住这句话~
委屈你了~
没有敏仪~
我只好跟你诉苦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