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, 2009

别误会~烂~

今天还好~
但还是有点不开心啦~
现在不用重考地理了~
是好是坏我也不懂~
因为到目前为止,地理是我唯一进步最多的科目~
现在不算这科目~
就等于我每科都在退步~

今天知道数学总分~
很失望~
总分加起来竟然还比上次低~
上次明明考卷比较差~但总分却比这次高~
讨厌~就代表没进步到咯!

我在说着的友谊那件事不是在讲你~
你没做错什么~
别乱想~
而且对你的友谊~
我只是不知道能说什么了~
不知道是没话题了~还是什么~
初初认识的我们~
还比现在更多话题呢~
只想回到以前~
重新认识会比较好吗?

台湾之旅~
今天开了去台湾的会议~
下星期二就要想办法呕rm800出来~
交飞机票钱~
最不爽的是校长和她老公可能会一起去~
argh!
虽然飞机票来回rm800很便宜~
但加了住宿费那些~总共要交rm2000++
我钱方面应该不会有很大问题啦~
只是察觉到大家的反应~
就是呕不出这笔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