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5, 2009

你我的秘密!!



13/6
星期六~但是我还是那么的爱做工~
就去爸爸公司~
因为爸爸公司星期六做到一点~
将有多赚rm15。。。
假期一共赚了rm110。。。
很开心~哈哈~


之后就跟姐,堂歌,堂弟去leisure mall看戏~
看17 again~顶不顺啊~很好看!!!
而且那个男主角真的很好看~
爱上他了拉!
之后送堂哥堂弟回家~
就跟婆婆聊天~
婆婆一直要我们吃东西~
哈哈~就快肥死我了拉~
以前小时候,每次假期就去婆婆家~
一直叫我吃吃吃~
弄到我变成个小胖子了拉~哈哈~
只是最近几年才算廋会下来


晚上~
和你chat~
第一次谈这么久~
8pm谈到1am~
你知道多么的长吗?
你是我唯一一个肯牺牲我看戏的时间陪你谈天~
我从来没试过跟任何人谈多个一小时~你是第一个~
因为通常跟朋友谈不久就没话题~
我们谈了很多很私人的东西~
很多我未成告诉过别人的东西~
你我的秘密~
永远只有我们两个懂~


14/6
下午去配了新眼镜~
近视从75变到150
厉害到!!
那个人都吓到~
问我我之前几度~
我所大概75将~
他就讲:hah?50?现在超过一百了叻!
哈哈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