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2, 2009

比赛1

今天白白走了一趟~
全组人高高兴兴出发去比赛。。。
怎知道~
去到比赛地点,才知道原来今天只有男生打~
我们女生全部摆美。。。
浪费我时间~
我宁愿上课~
怕赶不及。。。尤其是成绩这么差的我~
都是举办单位的错。。。没寄赛程给我们~
argh。。。气死人了~
明天还要特地补考小考~

今天嘛~
谢谢你们啊~
敏仪,哈哈~
第一个send sms给我的人~
告诉我数学的事~
然后乐宜。。。
呵呵~
最后嘛~
佩蕙咯~傻婆~
哈哈。。。还跟我讲有什么小考~
有什么书要带。。。什么书要交~
哈哈~还要讲一天没见我想念我~
信你个屁~
赫赫~
感动死了==

2 comments:

  1. a loke !!
    我来了!!


    哈哈哈哈。。。
    “我们女生全部摆美”
    这句很好笑!
    哈哈。。。这样你们几时比哦?

    ReplyDelete
  2. sorry ah...now only on9...
    so today oni reply u...we played the competition on 15/3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