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4, 2009

心情


昨天很赶~
去完活动后,没去补习~
因为下大雨+要去亲戚人的葬礼~
这亲戚跟我并不是那么的熟~
他是我妈妈的舅舅,也就是我的kao gong(舅公)
见到外婆哭到那么的伤心,心里也顿时不好受~
每一年新年才回去kao gong的家~
知道他从小身体弱~很多病~
外婆是乎真的很伤心~
毕竟是他的弟弟~
一直在葬礼那边到11点多~
很累~
因为活动时打了很多~
很辛苦~
回到家就马上躺上床睡了~
没作任何功课,没开电脑~
活动时~
今天才发现自己球技原来退步到那么的利害~
现在的我或许在开始逃避了~
很怕下星期的活动~
今天~
很烦~
跟乐宜讲回话了~
其实一直以来我没生气你,
除了当天~
但我没跟你讲活10天,
并不是在和你玩冷战~
今天告诉你我不想去比赛~
你说的那一句我会记住~
你说;有的去比赛你有不爽,没的去比赛你有不爽~
其实,这次的比赛真的很难,更何况打singles~
我singles一向来很弱,doubles比较强~
之前没的去的那个比赛是zon bangsar。。。
你并不知道在zon bangsar要赢是多么的容易~
因为全部都很弱~
知道我说了你也不会明白我的心情
所以选择当时不说~
跟米晋他们plan好可能14号去玮娜家过夜~
希望最后去得成~
今天数学派logarithms,我11分都被打~
那为什么拿10分的不用?
今天的小考几乎都会做完~
但又一题忘了些for the logarithms...
最后那题忘了找x~
不希望老师派第一次的小考~
因为那个有够力差~
最近和敏仪不懂做么~
在冷战的感觉~
不懂你在生气我什么~
但你每次都这样,不出声,很恐怖~
我只有等你开口跟我说话我才敢跟你讲活~
随便拉~可能你还没适应我吧~
可能今年的我跟你初2人时认识的我不一样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