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18/3
今年的生日,暂时收到的礼物不多~
很多人都说假期回来后再送我~
希望开学真的有人送礼物给我拉~
给你们看一些照片吧~

佩雯送我的nike水瓶~谢啊~虽然我比较喜欢另一个蓝~但是还是谢谢你~爱死你了~

乐宜送我的钱包~谢了姐和她男朋友送我的礼物。。。很喜欢~尤其是那个可以抱的~

今年生日不是那么得开心~因为你竟然忘了我的生日~如果不是我得提醒,你会记得吗?真的对你很失望~知道你很忙~但没想到连我生日都不记得~真的很伤心,你还到回来问我,你几时生日了?没想到我真的没猜错,你真的会忘记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