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1, 2009

心情好

今天心情很好下的~
哈哈~
今天庄老师帮我们庆祝1-3月生日的同学~
哈哈~我当然也包括在内啦`
之后去办公室找老师。。。
老师讲因为明天跟后天我不在,之后又假期了~
所以特地在今天举办这个‘生日会’。。。
哈哈~蛮感动下的~

数学节~
很多小考都是粗心,要不然可以拿满分的咯~
不用紧啦~哈哈~
他骂我是很好笑,我忍不住在他面前笑出来~
哈哈~今天的那张小考,我明明做对了。。。
但多手,去做因式分解~
老师就讲‘如果将多手就用菜刀剪掉它’
哈哈~真的忍不住在他面前笑出来~
今天总共被他叫了3-4次。。。
只是出去都累死我~
有一个给他骂“还好你妈妈还在’
整个骂粗口将~
很多人被骂‘你妈妈不见了啊?’
笑死我了拉~
有一个我做到太快。。。
他就讲'跳到将快做么?你们不用怕运动会每人参加”
哈哈~

笑话就到这里为止~
哈哈~

明天就比赛了~
很紧张~
很怕~
haiz~
直觉知道自己一定会输~
haiz~加油拉~

7天~

2 comments:

  1. hahahahaha....
    我看你的笑话笑了很久咯!
    每次她讲的笑话我都很顶不顺
    什么大便变小便,小便变大便!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

    “你们不用怕运动会每人参加”
    这句我有听到
    原来是你啊~
    哈哈哈哈哈


    还好你妈妈还在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哈哈哈

    有一次是要去分母的
    尼姑没有去
    她就讲“ 干嘛一直拖着你妈妈走?很累得啊!!”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.
    难得叻~
    见到你来我的blog
    呵呵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