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8, 2009

nonono。。。

昨天活动时打比赛~
haiz。。。
速度不够快~
虽然以前班级赛时林宝玲说没想到我将大只,但很多人说我打球速度很快~
虽然我不懂那时初二谁告诉老师我速度快啦~
但现在打单打真的很辛苦,跑很多~很累~
很快气喘~



很快,下星期四就比赛了~
很担心~很希望能赢~
但不可能拉~


很怕体育考试~
尤其是体操和长跑~
要跑上楼梯~
会想起初一时早上跑步要跑楼梯~
篮球不是那么的怕
那天体育节也进了不少球~
不错啦~有记优点~
哈哈~
希望考试能进更多拉~
那天一共进了八粒~
不错下拉~


哈哈`~
考试要到了~
努力奋斗~
要读好来,考好来~

8/3
今天~
很累,刚刚又去mid valley和leisure mall
找姐姐的鞋~
明天可能又要出去~
因为我的拍断了线~
要修理,要不然怎么打比赛?
然后要买球鞋,就的不能穿了~没摩察力了~

10天。。。哈哈~
还有十天罢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