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4, 2009

很辛苦~讨厌生病~

今天~
超级辛苦~
昨晚睡觉,完全睡不到~
身体太热~
发高烧~
但没告诉妈妈~
1am又起床,3am又起床~
而且睡不回去~
好像给火烧的感觉~

早上在学校~
很辛苦~
一直很想呕~
前面几节完全上不到课~
因为身体真的很烧~
之后烧退了些~
但今天一整天没胃口~
除了吃庄老师给的豆沙饼2块之外~
完全没吃过东西~

连佩雯下课找我时~
一摸我的肩旁~
就摸得出我在发烧~
他讲我身体很热~

为什么选择现在病?
要考试了~
生病的我完全读不到书~
下午又没将严重了~
但回到家后~
又开始慢慢发烧~
刚刚去补习。。。
我朋友也说很烧~
很辛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