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9, 2009

new~球鞋

哈哈~
今天去修理了球拍的线~
也买了新球鞋~
哈哈`!超开心的 ~
然后也换了球拍的grip~
蓝色的。球鞋也是蓝色的
哈哈~
妈妈说,这些就是我的生日礼物~
哈哈~我也不敢要求更多~
因为我的球鞋很贵,rm240~
难道还要要求别的礼物咩?

很快的,星期四要到了~
很紧张了~
不懂该怎么办?
这种心情,谁能明白~

听说这星期四黄梨要回来~
但我不再,没得见她~
不知道最近她如何呢~
见到他online我也没找他~
哈哈~
希望一切都好~

今天嘛~
没什么是发生,
就写到这里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