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4, 2009

13/2

13/3
今天在学校都很没mood
不是赶功课就是及着读小考~
haiz。。。
然后找老师补小考,怎知道。。。都找不到~
找不到hafizah。。。haiz

今天开心的是,台湾之旅被校方批了~
哈哈~
校长批了~很开心~
我的五月六月假期很忙了~
五月尾到6月2号打八独中~
6月4去台湾到6月14,15号开学叻~
好忙哦~

今天之翊送我两支toblerone chocolate当生日礼物
黄之翊你要吃肥我啊?
当时谢谢咯~
一天吃一小块应该不会肥的~

官佩蕙~
你叫我戴在手上那个东西还在我这里叻~
忘记还给你~
嘉怡讲那个东西对你很重要~
我帮你暂时保管拉~

明天又要比赛了~
很紧张啊~

3 comments:

  1. aiyoo...y write about me ar..
    ppl will shame shame de lor...
    haha..
    ur competition muz add oil oOO..
    SuPoRt U wIf My kIsSsSsssssSsSss
    K?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m wong wong lar...4get 2 write my name

    ReplyDelete
  3. ceh...u aso will shame shame de meh?
    who want ur kiss oh?
    yrr...
    kekex...i duno ur blog leh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