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, 2009

失望~

arrhh。。。气死人了拉~
很生气啊~
刚刚去剪头发来~
那个人把我前面的头发剪到很丑~
很生气~
以前前面旁边有1peit斜斜长长的头发~
现在给他剪掉了~
他竟然把我最爱的那戳头发剪掉~
然后我就很不开心告诉姐姐~
那个人就问,你头发有什么问题吗?
姐就帮我讲我的前发原本很斜着下的~
但给他剪掉了~
那个人就讲,有啊,有斜啊~
但是旁边原本最长那戳给他剪掉了~
那就讲,我怕那戳太长,过眉毛很多了~
怕你学校不给~
wakao~
他又知道我学校不给~
更何况我有我自己的办法~
以前帮我剪头发的人都不剪掉那戳,他是第一个~
感觉上好像学校派来的间谍~
把前面头发见到像乖学生将~不过眉毛~
后面又见到将短~

我如果不是因为帮姐姐的话~
我才不会给那个人剪~
以前那个人帮姐剪过~
那时也是把姐前发见到太短~
姐姐将他不要给那个人剪了~
因为他9号有prom nite,所以我就坑了他~
怎知道~haiz

去年我前发给训导减掉时,我都哭叻~
证明我前发对我多么重要~
这次却给这猪头剪掉~
前面真的很丑,不像斜了,像m字型~
argh~
后面我叫他剪短一点,
他却剪短将多~
我就是知道还有两个星期就假期~
后面头发不会过长~
才叫他剪短一点点~
他见到将短~
上次那个人见到将短~
我用两个月时间才长一点~
现在又被只猪头间回原形~
失望~

还有两个星期就生日了~
想不到这次过生日的头发将丑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