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8, 2009

today的心情28/2

昨天爸爸跟我说了一件事~
就是他会从中国赶回来~
所以他17/3将回到马来西亚~
18号就能陪我过生日了~
听到后很开心~
爸爸说哥哥已经在英国不能陪我过生日了~
所以爸爸想留下来陪我过~
但那天是星期三,晚上很难吃saisaki~
所以可能提早或延迟去吃~
saisaki是妈妈请客~
所以爸爸会在我生日当天带我去吃好东西~
不懂是什么~
往年都是将~
爸爸请一餐,妈妈请一餐~

明天可能去剪头发~
因为实在太厚了~
我顶不顺~虽然还没过长~
但是很怕去剪了~
怕上面见到很短,很站~
等下又被记过~
上次开学时已经被记了~
不希望再被记~
怎么办~不能见到太短~
很麻烦咯~

生日还有18天~
期待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