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9, 2009

还不赖~

今天脚真的很痛~
不是很清楚为什么~
可能因为前天扭到脚~
但我以为没事~
然后加上昨天跑步跑很多~
所以回到家就开始痛~
一整天在学校找yoko-yoko~
但没人带~正常的拉~

活动时~
淑婷叫我多打球,不要坐在那边~
但没人跟我打啊~
之后伊雯走过来叫我去打不要坐在那边~
甚至老师也这么叫我~
之后yerin跟我打~
真的很爽~很久没打到这么痛快~
airel告诉我,yerin它们下星期打的interzone会死得很惨~
因为yerin打的doubles第2场会遇到很强的~
airel还说yerin现在的partner(那初一生)很弱~
不想去年我partner yerin酱~
那是代表他在说着我强吗?
回之前,淑婷跟我说了几句~
他告诉我还有3个月罢了,就8独中了~
叫我要好好练,因为我将会是16岁(初中组)的主将~
她说我将会打singles和doubles~
还说不是在哄我开心~
但是她说我是主将后~我反而觉得很担心~
担心自己会打不好~压力很大~
这几个月真的要好好练习了~
没必要,希望不会再扭到脚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