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1, 2009

happy mood变bad mood

今天原本心情很好的~
但却因为你,
haiz。。。
今天华语节,mandy很好笑。。。
老师讲癌症,我听到财政,就叫他举手~
怎知道原来我听错,弄到mandy鱼了~
对不起哦~
哈哈~但我们全部笑了很久,很内疚的感觉~哈哈

之后就想kacau下你,翻下看你作文多少分~
怎知道你的手突然拿起来,像是要一巴盖过来的感觉~
如果你那时候真的打了下来,我敢肯定连朋友都不用做~
因为我最讨厌人家盖我~而唯一盖过我的人是哥哥。。。
但每次他改完我后,都生气不久,因为他一定买东西给我。。。
之后又去kacau你,你叫我滚。。。还说了这个字2次~
随便~顶!!!!!!!

之后叫mandy陪我去厕所。。。顺便给我诉苦~
但还是没心情~
会到来上science节时,辛苦你了mandy。。。
一直讲那种无聊又不是很好笑的东西给我听~
但后来我还是笑了一下~
连xian都讲见到你很辛苦,一直要讲笑话给我听~

下可见到mt。。。她剪了头发~
不是那么得好看,他一直问我好不好看~
为了不想伤害他就讲还好~
怎知道他打我,还把我推开,撞到学妹~
我的手都给他打到红了!!!

活动~
还不错,蛮累下~因为一直打球~
然后主席要我参加一个外面的比赛~
但是那比赛很难赢。。。
因为那些强的对手都有参加~
没信心~但当做练习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