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1, 2009

ah loke的心情~乱

10/2
今天活动~
集队时,简老师不在。。。
那新老师叫我们跑6圈大的~
sot的咩?去年都没试过跑将多咯。。。
而且刚假期回来,我都没气咯~
当然是慢慢增加圈数的嘛~一下子跑将多~累死我了拉~
今天活动时~
一开始不是很开心的,
因为自己坐在那边弄文书的东西~
他们在开zon bangsar检讨会议~
然后开完会后,教练走过来问我:佩婷,你在忙什么?做么不去打球?
我就吓倒~心在想,有人注意到我的存在了~
然后教练要练他们那几个单打代表zon bangsar的人~
就打3打1~教练叫我打~我就很开心~
现在才真正发现自己的存在~
原本教练是叫伊琳打的~但是他乱乱打,练不到要打zon bangsar的人~
所以就换我进去打~

之后~
跟欧阳part,打双打,对yerin和那个我讨厌的初一生~
真的发觉到那初一生很懒惰跑~
我跟欧阳赢了~很开心~
因为那个初一生整天摆那种看不起别人的眼神~很讨厌~
要给他尝试输的味道~^^

11/2
今天开会~
烦死人~文书做么突然要做那么多东西了?
累死我咩?
今天心情还不错~

开心,日子也要过;不开心日子也要过~
尽量选择开心地过每一天~

明天的训练,不懂会如何~
是否会像昨天将?还是又会坐在一边?
顺其自然~

友谊~
是否只要自己坚持~
友谊就不会改变?
是否我消失了~
你们才发现我的存在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