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8, 2009

今天很不错~

哈哈哈~今天2月18~
还有一个月时间就到我生日~开心~
今天放学后跑完步后,4点多去sungei wang~
去nike店看东西~很多东西想买~
想买一个nike水瓶小的~但想起于玲说过会买给我生日礼物~
所以就看nike书包~因为想换一个新书包~
之前用着的太大个,很重~现在用姐的~但不太适合我~
想换一个nike或像去年dino用的那种书包~
类似mt用的那个~因为比较便宜~
很多东西想买~羽球鞋又坏了,没摩擦力了~
但不想浪费将多钱~看叫妈或姐买来当生日礼物给我拉~

今天帮辅导老师搬电脑~
在lift见到申老师~他讲我肥了=.=
昨天一连讲我瘦了,今天老师讲我肥~haiz
然后申老师叫我帮他搬电脑,他跟我的辅导老师讲借用我~
因为老师讲以前都是我帮他的~
我记得初二那年,没人帮老师搬~
我就自动帮老师咯~
就宝恩帮美婷老师,我帮申老师~
搬到去三楼后~就去找美婷老师~
宝恩要小便~就我搬回班~
然后老师叫我下课搬去办公室~
然后老师讲我很mcc~什么嘛~
老师叫我以后都负责帮他~
然后在办公室找这个老师找那个老师谈天~
其实还发觉到我跟蛮多老师关系很好~
然后放学见到去年教我kh的肥婆~
他就望着我讲:hey valerie,lama tak jumpa~
我就讲yalo~
哈哈~这个跟我大吵的老师,最后也蛮好笑得~
去年吵到很够力,然后他就无端端对我很好~
去年我就跟朋友讲,不懂是不是因为吵架而怕了我~
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