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6, 2009

好累哦~

今天好累哦~
上课时很ok啦~
但放学后去跑步,因为1,3,5放学后都要跑步了~
但今天出席的却只有我和碧娟~
照旧在电脑室外跑~因为碧娟很喜欢在那里跑~
不懂为什么,最近对碧娟没有以前那种反感的感觉了~
我们一直谈羽球组的事,他不开心,没得当主席~
但我没什么感觉啦~
只是没得去比赛不开心~

跟他做了很多体能~
很累~一直忍~
很久没想今天做得那么多了~
更何况我的气还不够~
三点练到四点多~
如果当时我选择早上去跑步的话,
都不用练将多~
但不用紧啦`~
可以减肥~
之后就下去排球场那边,
跟他们打排球~
其实当时的我真的好累了~
几乎没完体力了~
但是他们叫我打我就打啦~
因为我也很想打~

整天在学校很没精神~
不懂做么总是那么的累~
必须吃糖果提神~
哈哈~
加油吧~
明天起身一定腰酸背痛~
=.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