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09

情人节2

不懂为什么,很喜欢听海角7号~
很喜欢他的歌词

我把对你的思念写在海角上
寄给那年七号的雨季
有些爱不怕时间太漫长
已经生长在心里
我把对你的思念写在海角上
寄给那年七号的雨季
有一些等待不能太漫长
已经枯萎在心底


不懂为什么,
情人节是否就是这样~
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~
虽然巧克力收的多~
或许如airel讲的,我人缘好~
但是真的是酱吗?

现在想起那时作的缺点和优点
米晋讲我很感性~哈哈~
没错,真的。。。
我的情绪真的很容易受影响~
顺其自然拉~
今年脾气坏了点~
没去年将好了。。。

今天跟贤和mandy出街~
我变坏了很多,
竟然不去活动~第一次~
或许是因为羽球组变了~
令我想不去活动~
去金河~
见到佩仪和晓雯~
很想念他们~
每次见回晓雯都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~
哈哈~你们真的要用功啊!

哈哈~想起一件事~
蕙竟然将我笑是很可爱~
真的吗?哈哈~
难道不笑就不可爱了吗?呵呵~

很闷,就upload两张照片拉~
因为之前upload不进fs
新年时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