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6, 2009

累了~

前天不是很开心,
因为他们去zon bangsar比赛的事。。。
最严重的是我讨厌的人穿我的衣。。。
我讨厌的就是那初一的新生,串到~
他妈的~初一就将窜~
还穿我的衣,而且后面有我名的那种~
真的很不服气,也不开心~

已经发觉不到我留在羽球组有什么用了~
也明白以前玮娜的感受~明白那种被忽略的感觉~
还记得那天星期二,整个活动时间我没打过球~
只坐在那边,星期四才打了几粒~
真的很不好受~很讨厌~

今天,给严玉萍骂~
他竟然问我那份数学是不是我做的~
我说是,她不信我的样子。。。
很讨厌~错就一定是我做,对就一定不是我做吗?
很难的这次着整份真的是我自己做咯~没有接过别人的来抄~
那个不等式也是~做完了,明天才交,怕又给他讲~
很难得我将勤劳~可能给他打得太多了吧~
那天他很顺手从宝恩桌上拿他的尺打我咯~
但我没生气她拉~因为我真的不会做啊~
但当我说我自己做时,请你相信我嘛!

很累啊~
明天不想上活动。。。
以前我会因为不想做体能而不想上活动,
但现在竟然是因为留在羽球组没有用而不想上活动~
今天放学后打排球~
还好啦~没怎样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