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3, 2009

我啊~

今天嘛~
早上来到就出了很多汗~先到食堂买2个vitagen
然后放在庄老师位后,就到basement搬桌椅
服饰检查,幸运没被抓~


但是还是有些不开心的事~
明天他们去比zon bangsar了,没我的份~失望~
真的很不开心~
活动时~很闷,要比赛的都在练,而我感觉上向是非校队~
今年很多初一女生都是我小学的,跟他们蛮熟的。。。
连他们都问我我没去比赛咩?突然感觉很鱼!

集队时~
绘心告诉我有人暗恋我~
却又不要告诉我~
之后讲起初1生时,他又好像在暗示我暗恋我的是初1生。。。
不可能吧~连认识都还没,就搞暗恋?

很多功课还没做
数学~haiz
真的很想做工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