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3, 2009

心情还好~


今天心情还好,只是某时候不是很爽~
周会,学长坐我隔壁~
那就算了,做我隔壁那几位理科生~
一直吵一直吵,真的顶不顺~
学长又一直叫他们安静~
又不安静~弄到我的情绪觉得很烦~
上课优又没冷气~讨厌~
投诉到我不想再投诉了~

今天敏仪不开心~
我已来到学校见到他在哭~
从来没见到他哭,只有我哭~
因为我记得初2时她坐我隔壁~
那天我跟家人吵架到很够力~
来到学校时就哭,因为在车上一直给妈妈骂~
他说他见到我哭弄到他也想哭~
哈哈~那是真的很好笑~
敏仪,不要担心拉~
没事的~今天陪你去食堂,应该发泄完了吧?
今天派地理小考~
不是很理想~才50.5分~
随便~

放学后跟米晋去kota,他要买东西~
然后一起搭巴士回家~
因为他家在leisure mall那边~
跟我同一辆巴士~
原本以前想要放学后搭巴士回的~
但没人陪~就不敢自己搭回家~
haiz~

生日要到了~
今天去kota走走时~
见到很多garfield的东西~
但都不美~很丑~走样的~
最近很多东西烂了~
也有很多东西想买~
球鞋,钱包,水瓶,书包等等~
haiz。。。期待生日那天~
虽然是假期~
很想跟朋友一起庆祝~
但今年的生日不会比去年来得更好~
去年的生日最难忘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