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7, 2009

心情~

今天上课过得还好啦~
但是下课mt来找我~
它又割手,割了个幸福字~
然后他见到我铅笔盒有刀片,又要拿来割手~
但是给我阻止了~
然后他在我桌上写了一句很吓我的事情~
他竟然说‘情人节到了,有没有想过跟她出街’
omg,他在开玩笑吧~
然后又拿我钱包,就去她班拿回~
好像去黑色会班将,他一进班就讲‘看谁来了’
全部人望着我~恐怖到~

这星期都不是很开心
但是只有真真了解我的人看得出来吧~
第一个问我的是庄吧~
他说他看得出我不开心,虽然我一直说没有~
第二个应该是贤吧~然后佩雯~
因为那天不小心发在佩雯前脾气~吓到她~
然后佩雯告诉我贤告诉她我这几天不开心~
然后我最奇怪是依雯咯~
那天练完球~一起搭monorail。。。
他叫我把不开心的事告诉她~
然后我讲没有,他就叫我不要假~
我在礼堂时又没有不开心的样子,但他却看得出~
难道是因为我们同一天生日的关系而心灵相通吗?哈哈~不可能~
然后碧娟,今天练球,做热身时~他问我我是否不开心~
他说他站在我立场的话,没得去比赛,也会不开心~

最讨厌的是,今天有学妹问我是不是校队~
原来我在他们眼中那么不像校队~他问我为什么没打球~
我讲没court,他就将我的人很凶~
他妈的~跟这种人讲多一句都浪费口水~

下星期一没读书,去爸爸公司做工~但做半天~
因为那天是爸爸和妈妈结婚24周年~
爸爸叫我陪他选礼物给妈妈~哈哈~
然后星期一吃大餐~吃海鲜~爸爸订了餐厅~哈哈`~
但是星期回校就要开始练球,或体能~
因为淑婷说要我们练好来,因为八度中在5月~
加油吧~但是就算我有得去,也没得比~

1 comment:

  1. 不要酱不开心啦~
    世上无绝对的...
    你好好练球啦~
    一定有机会比赛的~
    加油啦^^
    不要因为别人一句不中听的话...
    而质疑自己的实力...
    要相信自己~~
    我能给的就只有这些...
    其他的就靠你自己啦~
    加油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