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09


今天早上不是那么得开心~
很讨厌林秀莲~
他问我:你没没去比赛咩?
我讲没有~
她讲:做么你带拍来的?
我讲练球拉~
他讲:你都没得去比赛,练来做么~
wakao~很想打他咯~
如果我的活动分是不用上活动也可以拿的话,我不介意的咯~
之后跟雪莉讲这件事~
雪莉讲我应该将他很肥~
因为林秀莲讨厌人家说她肥~
嘴里也讲如果别人讲说她她也会不开心~
哈哈~越来越讨厌林秀莲~
上几个星期乱乱发我们的脾气~
顶!!!
今天活动练shadow play~
很累~
练到我脚的皮都脱了~
顶不顺~
回家时走路走到很慢~
因为脚很痛~
明天早上要跟米晋去跑步~放学又要跑步~
希望我撑得下去~
体育节也是~一开始老师要我们跑的~
希望我的脚皮不会痛到很厉害~
很累~
现在要冲凉了~
要去补习~很累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