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5, 2009

24-25/2

24/11
今天还不错啦~
呵呵~
因为总算没什么事发生~
又要地理小考~
考将多垃圾~
讨厌叻~

爸爸告诉我今年我生日时他又不在~他去中国
哈哈~没生气爸爸~毕竟他的生意比较重要~
而且我也习惯了~
因为往年他都在中国~==
以前小学四年级开始爸爸都在我生日时不在
但爸爸总是很记得我的生日~
不是提前就是延迟庆祝~
这几年都是这样了~
以前曾经埋怨~
但或许想通了吧~

25/11
今天冷气正式回来了
哈哈~
虽然不是很冷~但总算有的吹~
今天心情蛮好的~
不知道为什么~

放学后原本有跑步~
但由于本人太懒了啦~
所以ponteng~
跟夏恩他们打球~
打了一下就没打了~
因为他们去跳舞~
咏彤教他们~
他真的很会跳~
很佩服他~
很喜欢看人跳舞~
他们一直叫我一起学~
但是我拒绝了~
赫赫~

期待今年的生日~
还有21天~哈哈~
虽然我一直到今年生日不会那么的开心~
因为假期,一定少人能出去~
更何况将接近考试~
但顺其自然~
说不定有奇迹发生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